close

受浸當天  我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既是對於自己終於成為真正的基督徒而感到開心

又怕家人不來出席我所重視的浸禮而失望

這儀式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就像重生

我的生命在基督裡被翻轉更新

我的神  感謝讚美祢

..謝謝爹地帶著兒子們來觀禮..

B657F419.jpg 

..讓我知道我是被支持的..

照片3 010.jpg 

照片3 011.jpg 

我是綁馬尾那位 旁邊是謝牧師

四方形的木桶裡約有七分滿的溫水

看得出來我怕滑倒嗎

E9E30D4B.jpg 

宣讀誓詞後 牧師把我們的頭壓進水裡

為了顧及你們的視力

出水芙蓉的照片就不擺上了

CA701C7.jpg 

當天浸禮結束後 爹地特地請教會裡幾個朋友一起用餐

他對我所信仰的神是不排斥的

我相信我的神也喜悅他、愛他並看顧他

更要大大的使用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